呵呵~
大家睡了嗎?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最近變成了夜貓子
這時間還在網上~晃阿晃
就晃來這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心如最近愛上了一種食物~
將將...就是ab優酪乳(笑)
每天都吃一瓶^^
酸酸甜甜的味道...呼~~真好吃
有一次我跟朋友一起去全家(就是你家)^^
他有六瓶放在紙盒裡
我直接整個把紙盒拿到櫃檯付賬
店員還嚇了一大跳ㄏㄏ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被嚇到的臉(太印象深刻)
結果店員跟我說"紙盒不能給你,因為那是展示用的"
害我整個很尷尬又好笑
很特別的經驗
好啦!該去睡了~各位晚安祝大家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