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鼻鼻突然都會再我在上網的時候
突然跳上我的腳窩著
要我不段的摸著他^^
整個人變的很愛撒嬌!!可愛
在家過著皇帝般的生活
睡覺姿勢一個比一個誇張(笑)
改天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會突然講到這個...是因為今天去找我一位學姊聊天
結果在他店門口突然有隻小狗被車撞到了...(車還跑掉了)真過分
因為我都是背對著馬路,所以一切的過程我都沒看到
看到的時候小狗狗已經躺在馬路中間了
後來馬上就有一位先生跑過去...
最後有把狗送去醫院!!但ㄧ切已太遲~~
回家後~就想說要對鼻鼻好一點^^
希望大家都要多多愛護小動物ㄋ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