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王心如,2013年5月正式改藝名為《王樂妍Chloe》。演員,歌手,主持人,作家。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ug 29 Wed 2007 21:36
  • 延後

最近的天氣又變的很悶熱...呼...真是不太喜歡
快要九月了~大家是不是都在準備開學了ㄋ??
作業有沒有乖乖完成壓??
心如從華藝畢業也有2年多了~但卻突然感覺好像很久沒體驗學生生活~
雖然在戲裡面還是可以演到學生!但那種感覺已經不太一樣了ㄋ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大家晚上好~等等準備睡覺去~
前幾天在調身體,喝了中藥...
結果喝到了第三天~下嘴唇居然起了水泡~整個很傻眼
結果我也傻傻的把他擠破了...(手很頑皮)
本來想說這樣隔天應該就好了~想不到~~~~~~~腫更大(昏倒)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拖大家的福~硬柿子跑去YAHOO的熱門收尋
想不到戲已經播完一陣子了大家還那麼捧場~真的很開心
硬柿子的dvd已經出了喔~不知道大家收集了沒
下星期心如就可以拿到囉~開心
看到留言又有新的朋友加入嚕~歡迎你們 ㄋㄟ(笑)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大家早安~不小心又看到一個天亮了...呼...
最近作息有點打亂~不小心皮膚有點不完美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會好好把作息調回來的~這樣哪天可以跟大家見面才會是最佳狀態~GOGOGO
最近ㄋ~就是做一些訓練(之前說的)等時間接近再跟大家說
恩~~~~~~~~~~再來沒什麼特別的大事情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颱風終於走嚕~
大家應該都沒事吧!!!呼~~~風真是大到嚇死人...
但是颱風天,心如是跟幾個朋友在家裡看DVD&打牌渡過的喔(笑)
你們ㄋ??
但中午的時候有停電2次~但都只停個大概5分鐘!真不喜歡停電的感覺~好像全世界好像只剩自己...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大家晚上好阿~
最近心如有些訓練~以及計畫!之後再跟大家說嚕~(噓)
還有阿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可怕...
中午的時候還是大太陽~才過一下的時間整個天氣都變了!
本來還慢慢的聽著音樂走回家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想不到~~大家都跟我發生過一樣的事情...(文章打完不見)
真的會"三條線"~~~

被大家發現~~我都晚睡了...讓你們擔心了~~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身體的啦!!!!
從現在開始慢慢調作息...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嘿嘿~賓果~答案就是"楊銘威"的噁心舌頭ㄏㄏㄏ 
心如也跟大家一樣~突然覺得星期一不是播出自己的戲~覺得怪怪的!但總有結束的一天嚕!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但是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但這個暑假~我們表達了我們想帶給大家的歡樂
喬琪可能後面變得很搖擺不定,優柔寡斷~但他最後也被超猛跟柿子甩了...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的回應數破百囉!(要去慶祝了~ㄏㄏㄏ開心)希望以後也都有這樣的成績~
昨天完結篇了~再一次跟大家說聲感謝收看
導演所以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大家也辛苦了
看到大家都滿滿意結局的~很開心(笑)帶給大家歡樂與淚水
雖然結局~喬琪被超猛甩了也被柿子甩了(整個很可憐)但大家看的開心最重要^^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3) 人氣()


今天的劇情還滿感動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你們有默默的被感動到嘛?)
看到國標舞這段~就回想起好多事情
從當初戲還沒開拍前我跟銘威還有意涵3個人就先一起去學了大概三堂的國標舞
那時三個人還不熟~真的是還滿尷尬害羞的^^直到後來整個打成一片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8) 人氣()

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張手機玩出來的照片


最近開始慢慢記住一些人的名字了^^很長來留言有出現名字的
大概都有記得~只是沒辦法跟長相並在一起(笑)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颱風來囉~大家有沒有小心點阿...而且還一次來兩個(跌倒)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才是
不過心如今天還是跟爸爸弟弟妹妹們一起過了父親節^^
哀~~兩個拖油瓶...(開玩笑的)
先去吃了頓大餐~之後把弟弟丟網咖~然後帶著爸爸妹妹去按摩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今天看到留言~有個朋友寫說"樂觀是人類最後的武器"寫的真好
謝謝你們幫我打氣喔
但我說的不是人家對我的批評~也不是大家的留言^^
是自己發生的事情啦!
不過你們的加油~我都收到了(趕快保存起來)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1.耍酷                            2.想笑又不能笑                             3.爆發的大笑

又到了新的一個禮拜開始~大家週末過的如何?有沒有好好安排
心如除了幫朋友過生日外~還跟好姊妹聚在一起(開心)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這幾天的天氣~還真是可怕之前心如有提到過~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怕打雷...
呼~整個很緊繃(跌倒)
而且這幾天又有在新聞上看到些有相關的消息就更讓我害怕...
大家也要小心喔~保護自己ㄋㄟ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 Aug 03 Fri 2007 03:29
  • 88

今天中午去做了個專訪~我想明天的報紙應該會有吧!!好像是~~聯合報
之後還去華視錄了個父親節的祝賀還有感謝大家收看硬柿子讓我們可以收視第一名(超開心)~但還滿好玩的~先一個一個錄之後ㄋ再大家一起錄
當你在下面看別人錄的時候~都很輕鬆~但輪到自己上去,整個吃螺絲的吃螺絲~卡住的卡住~忘詞的忘詞
以翔整個中文文法亂用~顛倒~搞的大家笑死了!真的超可愛
大家都笑翻天了~不知怎麼的,大家都害羞了起來  哈哈哈~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女生群合照~
又是一個大清早~今天感覺天氣還不賴~
我網誌用的音樂是碧昂絲的 "Irreplaceable"
不過在網誌的留言那邊已經有個好心的朋友幫我解答嚕^^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